|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杭州万佳制笔厂

万佳可擦笔 ...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尚亿源供应电动车快充充电站
尚亿源供应电动车快充充电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8尚亿源供应电动车快充充电站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7 14:33
  询价
详细信息

“尚亿源供应电动车快充充电站”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类型: 铅酸蓄电池充电器
商标: 尚亿源 包装: 纸箱标配
产量: 100000

“尚亿源供应电动车快充充电站”详细介绍

深圳市尚亿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投币式电动车快速充电站是一款具有智能语音提示,充电剩余时间显示及电池电压显示模块的快速充电设备。该设备可快速的对一组蓄电池进行充电,投币一元充电时间10分钟,骑行15分钟,快速有效解决电动车没电的困难。

电动车充电站的市场应用:
(1)、公共停车场:停车场是社会充电站最佳的地方之一,交通方便、出入方便。可与停车场租用一个车位,甚至是便角落位置即可,可以留有2个充电车位(由于是短时充电,甚至都不用专用充电车位,按充电车数交一定费用即可)。
(2)、大型购物中心:此地放置充电站必然会受到购物中心欢迎,充电的人会顺便购买商品(在哪里买都是买,正好利用充电的10-20分钟购物),这样,可与购物中心实现双赢。
(3)、可停车的路边地:城市停车越来越难,许多非主干道,都被允许用来临时停车,由于箱式电动车快速充电站占用的地方非常小(小于20㎡),可供箱式电动车快速充电站放置的位置非常多,并且根据需要进行随时移动。
(4)、服务区:在服务区设置几座箱式电动车快速充电站,就可连接周边城市。数量不多,但意义很大,它将大大增加电动汽车用户的信心。
(5)、居住小区:这是最贴近用户的地方,虽然小区内可以设置许多慢速充电桩,但有急事需要外出是几乎每个人都可能遇到的事情,慢速充电站必须与电动车快速充电站结合起来才能发挥作用。
(6)、单位、写字楼等:一般单位与写字楼都有停车场地,单位购置电动车充电站不仅可为本单位的电动车服务,也可为本单位员工电动车服务,当然也可允许社会车辆快速充电。

产品及技术要求
欢迎来电咨询:15014027845
固话咨询:0755-27988911
官网:www.sunmue.com
微信公众号:sunmeue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桂花社区桂花路235号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